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重视档案管理,提升责任意识

 

发布时间:2016-08-24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档案管理意识,提升相关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821日下午, 吉林亚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及其档案资料收集人员进行了档案管理知识的培训及交流。

   培训交流会上,谢英林总经理指出,档案管理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基础工作,是规范化管理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希望各位管理人员高度重视,学以致用,从严要求,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把档案工作抓实做好。随后主讲人员围绕档案保管期限、归档范围、档案的作用、归档流程和档案的使用等相关制度,从收集、整理和利用三个方面对档案工作的知识进行讲解。与会人员现场对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交流。

  通过此次档案业务培训,对加强档案工作建设和规范档案管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加强各部门对档案管理工作的认识,岗位职责要明确,带动了档案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系统化。为建立规范化、科学化的档案管理系统打下了基础。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656876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