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生物卡介菌多糖核酸制备新工艺成功获得一项国家发明专利

 

发布时间:2017-01-06   字号:【

  20161227日,从国家专利局传来喜讯,亚泰生物药业于2013年申报的国家发明专利“一种卡介菌多糖核酸制备过程中的斜面培养新工艺”,经过二次答辩后,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作出授予发明专利权的通知,并颁发国家发明专利证书。同时可申请获得长春市政府给予的0.35万元专利补贴。

  卡介制备新工艺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为亚泰生物药业卡介产品的生产销售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增强了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也为亚泰生物药业下一步重新认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了技术支撑。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656876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