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推进两学一做 践行党员作用

 

发布时间:2017-06-17   字号:【

       616日,在七一党的生日前夕,亚泰生物药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推进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生活会议,并借此支部生活会全体党员又一次重温入党宣言,铭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责任和义务,不忘初心,在各自岗位建功立业。

    此次支部生活会从四个方面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一是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主要任务和要求,扎实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积极采取举措,确保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实效;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 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地见效。

    支部书记谢英林指出,党员是群众的主心骨,党员作用发挥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一个集体兴衰和荣辱,直接关系到企业发展前景和攻克困难的决心、信心,因此每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旗帜牢不牢就看我们根基稳不稳。作为一名党员,无论是入党前还是入党后,目标都要始终明确,责任要勇于担当,困难要迎刃而上,利益与大家共同分享,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会议要求,每一名党员一定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集团党委具体要求上来,以的工作作风,结合工作实际,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成为凝聚力量、鼓舞斗志、正气实干,使我们支部真正起到助推器和压舱石的作用。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656876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