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简化环节 提高效率 市局审批办研究审批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5   字号:【

为进一步整合窗口审批资源,减少审批层级,压缩审批时限,市政府政务公开办召开了综合改革“N证联办”工作会议。会议提出将改变原有各部门各做各事的审批格局,在全市推行开办企业涉及证照跨部门、跨层级联审联办工作,提高审批效率。

会后,市局审批办立即召开会议,以审批节点梗阻大同为关键,结合我局审批工作实际,研究相关工作,对开业涉及的证照、办理证照的事项以及办理证照时涉及的不同情形等情况进行进一步梳理。确保该机制的办理模式在“不破法规,破常规”的前提下,对资料流转等时间节点和前后置关系流程上进行改革,按照企业需求,优化审批流程,为实行“一次性告知、同步受理、分步办理、统一发证”的新型审批服务机制做好承接准备,为我局行政审批改革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消息来源:长春市食药局网站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656876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