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省医疗器械检验所 开展测量设备常规管理、期间核查培训

 

发布时间:2017-10-16   字号:【

省医疗器械检验所

开展测量设备常规管理、期间核查培训

 

10月12日,省医疗器械检验所组织开展了所内2017年第五期学习培训,培训主题为期间核查、测量设备常规管理,全所职工参加此次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工作技能和工作效率,全方位提高职工素质,今年以来,省医疗器械检验所制定了所内学习培训计划,并要求外出学习培训人员回所授课,检验学习效果,全员共享学习成果,至今已开展五期。

第五期培训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讲解期间核查的策划、实施及方法等内容,第二部分讲解CNAS-CL01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等内容。课件准备充分,逻辑性强,授课人结合文字、图表、案例分析等方式讲解,生动易懂。

通过此次培训,全所人员深入理解了期间核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明确了期间核查的注意事项和测量设备常规管理的方法准则。省器械所将进一步细化期间核查计划并严格规范执行,保证检验结果持续的准确性、有效性,为企业和社会提供科学严谨的检验数据。(消息来源于吉林省食药局网站)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656876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