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我国独立研发“重组埃博拉病毒病疫苗”获批准

 

发布时间:2017-10-30   字号:【

由我国独立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性重组疫苗产品“重组埃博拉病毒病疫苗(腺病毒载体)”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批准。

该疫苗采用国际先进的复制缺陷型病毒载体技术和无血清高密度悬浮培养技术,可同时激发人体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在保证安全性的同时,还具备良好的免疫原性。

在此之前,全球仅有美国和俄罗斯具有可供使用的埃博拉病毒病疫苗,与国外的液体剂型埃博拉疫苗相比,我国的冻干剂型埃博拉病毒病疫苗具备更为优良的稳定性,特别是在非洲等高温地区进行运输和使用时,具备更加突出的优势。(消息来源于国家食药总局网站)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656876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