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经开分局开展医疗器械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7-11-08   字号:【

根据《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医疗器械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经开分局在辖区范围内集中开展医疗器械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一是加强生产环节监管,推进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实施,严格落实分类分级监管职责,加强一类医疗器械备案管理。二是加强经营环节监管,清理“失联企业”,整治未经许可或备案销售第二、三类医疗器械,无证经营装饰性彩色平光隐形眼镜、助听器等行为。三是强化对医疗器械使用单位采购、验收、贮存、维护维修及转让等环节的监督检查,对《医疗器械使用质量管理办法》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整治共检查医疗器械生产企业15家,医疗机构10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20家,上报失联经营企业18家,对责令整改的企业逐一进行了复查。通过本次集中整治行动的监督检查,进一落实了辖区内医疗器械质量安全责任体系,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内医疗器械生产、经营和使用行为,使得企业安全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得到显著增强。(消息来源长春食药局网站)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656876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