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长春市工商局医药生产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2-12   字号:【

近日,由长春市工商局组织开展的医药生产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圆满完成。此次抽查工作,共抽查71户医药生产企业,其中抽查结果正常的企业53户,公示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企业1户;通过登记的住所无法取得联系的企业16户;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企业17户;因未公示应当公示的信息被责令限期公示的企业10户;公示不予配合情节严重的企业1户,各单位共公示抽查结果71条,公示率100%。

一是明确要求、落实任务。明确抽查对象、抽查时间、抽查内容和方法步骤。各抽查单位按照方案要求,积极行动,商讨抽查流程、研究细节问题、严明检查纪律,将准备工作做细、做实。

二是积极部署、分工协作。召开动员部署会议,系统随机选派检查人员。按照“局内初查-材料预备-要求汇总-预约企业-统一行动-各负其责-结果汇总”七步走的抽查思路,提前制定检查事项清单,提前与企业预约,确保对每户企业的检查工作都高效率、高质量。

三是提升效能、积累经验。 此次联合抽查工作,达到预期的效果,提升了监管效能,提高了监管水平,为熟练掌握“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业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下一步,长春市工商局将着力研究探索抽查工作的新方式、新手段,力争为服务经济发展、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消息来源于长春市工商局网站)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656876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