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健身徒步行、笑语在歌中

 

发布时间:2018-06-17   字号:【

为加强员工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提升企业凝聚力、向心力。2018年69日上午,亚泰生物综合管理部组织20余名徒步爱好者前往莲花山进行绕山徒步健身活动。
    本次活动以大家自愿的形式利用公休时间进行,所有费用全部为自筹,主要以“健身、快乐、健康”为主题。早晨6:30分自驾车队从企业出发,7:10分左右达到莲花山景区正门,稍作调整后,7:30分正式沿环山公路展开徒步活动,总里程设定为20公里。

一路上,徒步队伍欢声笑语,相互鼓励,团结融洽的氛围与沿途初夏的风景相互印染。队员们你追我赶,奋力争先,全体队员无一人落伍,经受住了毅力和体力的考验。大家脸上洋溢着自豪与愉悦,充分感受到了此次活动所传递的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正能量。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656876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