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户外徒步 超越自我 释放激情

 

发布时间:2019-05-20   字号:【

 

   2019 427日,为丰富企业文化生活,鼓励广大员工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增加员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亚泰生物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员工开展了净月潭户外徒步活动。

   早上8:30 ,参加徒步的员工在国家级5A景区净月潭正门汇合,在领队的带领下开始徒步。在大自然怀抱下,大家呼吸着新鲜空气,接受绿色洗礼,抛开工作的压力,忘却生活的烦恼。边走边悟,且行且感,大家或结伴缓行,或快步竞走,一起聊天,一起分享食物,一起领悟对自然和生活的感受……真真切切的感受着徒步健身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激情。

历经四个小时左右,员工们完成了18公里的净月潭之旅。此次徒步,所有参加的员工全部按时抵达,没有一个人掉队,没有一个人轻言放弃,大家一路相伴互助,脚踏实地,每一个足迹都写满了坚毅,每一滴汗水都体现着活力。

  本次户外徒步活动,展现了亚泰生物员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一致的团队精神。十八公里,它不仅仅是一段路程,更是一点点梦想,一点点洒脱,一点点激情。净月潭的绿水青山见证了生物人的勇敢,他们在这里挑战自身,超越自我,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光明的未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656876      吉ICP备15006943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