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强化党建

 

发布时间:2019-05-25   字号:【

 

2019517日下午,亚泰生物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和支部党员生活会。

会议首先回顾了近半年来党建工作情况,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的系列文件。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一切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无论身居多高的职位,都必须牢记我们的共和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中国共产党员更应该带头做好,并将这一精神始终贯彻在我们的日常工作和学习中。

最后,支部针对如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宣传堡垒作用和对照标准化建设责任完成整改工作。制定做好下阶段的几方面工作:①以每位党员所在的部门为基本单位,组织青年员工及党员积极分子围绕“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精神,组织开展收看视频、学习资料、现场观摩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②支部党员,积极开展谈心谈话等思想政治工作,突出“政治关心”与“业务关心”的统一功能,关心年轻党员的全面发展;③支部开展“亮身份,践承诺”行动,深入开展践行“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标准,争做“四个合格”(政治、品德、执行纪律、发挥作用)党员的学习与讨论。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656876      吉ICP备15006943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