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提高安全意识,让安全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19-10-08   字号:【

正值十一长假来临之际,929日亚泰生物组织全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 

针对企业各区域局部特点,讲述重点防范安全内容、处理措施以及企业启动突发事件应急能力方法。

通过全员系统的、有目的性的安全教育培训,授课人员全面地讲授了安全管理、安全理念、危险识别、危险评价与安全措施等知识,教育大家防患于未然,提高预防事故的意识和能力。

培训结束后,企业又组织各车间、部门的安全负责人对全厂区进行巡查,了解企业各区域中重点预防的安全部位,让大家做到心中有数,提高全员的应急能力和应变水平。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656876      吉ICP备15006943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