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积极交流 开拓市场 夯实企业腾飞基础—省招商交流会报道

 

发布时间:2019-10-17   字号:【

20191011日,吉药通.吉林省药品招商交流会在长春市会展中心举行。此次交流会吸引了来自医药和大健康产业专业人士及观众莅临参观、洽谈。吉林亚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亮相本次盛会。

本次交流会,亚泰生物携主打产品卡介菌多糖核酸注射液一亮相,多家代理商及一些专业人士就纷纷来到展台前,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的药理药效、市场开发以及销售政策等情况。企业参展人员也围绕着产品工艺的先进性、差异化、适应人群、产品生产过程中的监控管理及质量检测手段等一一进行讲解。展台以生物药业特有的清新雅致蓝绿色、主题红色为主色调,生机盎然、朝气蓬勃,让人耳目一新,简洁、大气的展现了亚泰生物的品牌魅力与企业风范。

一直以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业界口碑使亚泰生物的产品备受关注。作为东北腹地生物制品生产企业秉承着“为大众健康着想”的经营理念,践行创新、高效、安全、全面的企业生产本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获得了“百姓放心药”的好评。

在此次交流会现场,亚泰生物展位前宾客盈门,积极问询。本次交流会,亚泰生物充分向行业展示了企业的产品实力及品牌创造力,传递了绿色生物,造福社会的积极健康观念。只有改变才能更快发展,只有革新才能更好的生存,未来亚泰生物将不断创新、探索与进步,为企业的二次腾飞奠定夯实的基础。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656876      吉ICP备15006943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