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生物参加第82届全国药品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字号:【

2019124-6日,第82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全国药品交易会是中国医药制剂与大健康领域极具规模及影响力专业盛会,拥有40年展会历史,每年举办两次,现已成为企业开拓市场商机的高效平台、提供塑造品牌形象、寻求专业代理、拓宽零售渠道、行业交流学习、会晤老朋友、寻找新合作伙伴的绝佳机会。

为更好地参加此次盛会,充分有效利用好该项平台,亚泰生物在确定参加之日起,积极同产业集团及其他兄弟企业密切配合、沟通协调、严细准备,派出了由主管销售副总经理带队,市场销售经理参加的精干团队。

参会期间,亚泰生物依托参展药品(卡介菌多糖核酸注射液)工艺的先进性、质量的稳定性以及市场独有的差异化特点进行宣传,其展板上“呼吸系统卫士、哮喘克星、免疫防火墙”产品宣传标语更是独具特色,充分诠释了产品的效力和作用,得到了同行及业界的好评,为企业产品市场继续深化开了好头,奠定了成功条件。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656876      吉ICP备15006943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