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培训教育走入亚泰生物

 

发布时间:2020-05-12   字号:【

    202059日下13:30健康中国培训机构讲解老师来到企业,针对新冠疫情的防控以及职业健康知识对全场100余名员工进行现场培训。讲解老师配合PPT讲解,示范了防护用品的正确选择和佩戴方法,并对现场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基于目前疫情防控趋于紧张的实际情况,讲解老师结合自己的理论和经验,详细向员工解释中医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和人们面对疫情应如何从心理和生理上把控自身,做好现阶段“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

    通过近三个小时的培训,使大家认识到,疫情防控做得好与不好,必须从我们每个人自身做起,坚持“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职业操守和理念,正确认识纪律和自由的关系,真正意识到缺乏纪律的自由是泛滥的,是无水之源、无本之木,只能是贻害社会、贻害百姓、贻害民族。同时摒弃掉西方所谓的民主和自由,没有生命何谈自由。

    “健康中国”是我们国家经济发展的基础,也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关注劳动者健康,关注职业人群健康是我们实施“健康中国”的一个重要举措。通过这次培训,让企业更加坚信,在今后的经营工作中,将职业病监测、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及风险评估纳入到工作中,使这类培训常态化。同时将企业的基本元素作为单位为政府提供技术支撑,为经济建设和人民生活提供保障。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656876      吉ICP备15006943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