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医药奋战三季度 --亚泰生物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抓住黄金季,决战下半年”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字号:【

   79午,吉林亚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上半年总结会暨“抓住黄金季,决战下半年”动员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企业主管以上管理人员全部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上半年的工作总结、下半年的工作规划以及对企业未来的展望从各自担当区域工作角度进行了阐述,期间企业高管人员不时的对他们工作情况及规划进行点评。在大家做完工作汇报后,企业总经理谢英林同志作了《总结成绩、找出不足、振奋精神、攻坚克难,抓住黄金季、决战下半年》主题报告。 

 

   报告指出,企业经营虽然上半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经营指标和各项任务的完成与年初制定的计划存在一定的差异,但也不乏出现亮点。一是在市场营销上,疫情的出现虽然在销售数据上影响较大,但市场人员并没有停歇,利用销售空档期积极拓展市场的深度和细度,将产品下沉,开发出新的市场和客户,为下半年市场营销奠定了基础;二是新品研发上,研发人员积极地按照年初的计划安排,有条不紊的进行,很好的完成了年初计划安排的阶段性任务;在出血五项研究上,相关的工作已进入了临床阶段;三是企业合作项目方面已进入尾声,目前对细节正在进行敲定。所有这些都需要我们卯足劲冲刺,特别是当前的黄金季迫切需要大家分秒必争,为下半年取得成绩打好基础。

   报告指出下半年决战成果的好坏直接决定着全年任务的完成情况,因此对每位员工绩效考核显得尤为重要。各部门要真正负起责任,积极做好工作对接,确保取得优良成绩确保绩效考核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强化考核结果运用瞄准工作重点,持续开展攻坚,力争在下半年生产经营上实现更大突破。

   会议要求,部门、各工序的工作要善于协调统筹有序推进。考虑目前资金比较紧张,必须要灵活使用、勤俭节约,把钱用在刀刃上。要善于“弹钢琴”,重点统筹兼顾,既要保证生产的连续性,又要保证其他工作不拖后腿。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和产业集团公司大干三季度的号召,从坚决打好指标进位攻坚战、打好企业发展攻坚战等方面入手,提升企业信心,振奋广大员工精神,各部门一定要按着此次会议精神认真部署、仔细规划,任务节点目标持续推进,确保全年任务的指标完成。

   会议要求,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在转型升级、冲刺下半年生产任务的关键阶段,亚泰生物员工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扬亚泰人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建功立业,让任务节点变成闪闪发光的亮点。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656876      吉ICP备15006943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