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医药产业集团联队获得“亚泰杯”羽毛球邀请赛季军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号:【

    1024日,2020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亚泰杯”员工羽毛球邀请赛在悦达羽毛球馆拉开战幕,亚泰生物代表医药集团联队参加了此次赛会,联袂上演了多场精彩纷呈比赛。

         12支参赛队每位选手都各自拿出了杀手锏,帅气的扣杀、敏捷的轻吊、头顶劈扣、鱼跃救球,一招一式,都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和亚泰员工的精神面貌特别是在比赛环节中,上网跟进、扑扣,前场护网、后场护场等一系列娴熟动作,把两的进攻、防守都演绎的淋漓尽致,达到了高潮,白色羽毛球在空中划过一道道完美的轨迹。经过拼搏努力,亚泰医药产业集团联队获得了该项赛会的季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为“推进亚泰品牌、宣传大众健康”系列文体活动之一,展现“魅力亚泰、快乐你我”企业风貌。该项赛事由集团工会主办。比赛营造阳光、快乐的和谐氛围,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羽毛球运动中来。锻炼体魄的同时,掌声、笑声、喝彩声,汇集了亚泰员工共同的快乐心声,激发了参赛人员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集团员工凝聚力。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656876      吉ICP备15006943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