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生物成功召开“逆势而上战疫情 开拓创新谋突破”经营指标冲刺部署落实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30   字号:【

 

亚泰生物“逆势而上战疫情  开拓创新谋突破”经营指标冲刺部署落实会议,于8月23日上午9:00时在企业第一会议室召开。医药集团副总裁亚泰生物总经理谢英林、常务副总经理宋水燕以及中层管理人员和骨干员工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常务副总经理宋水燕主持。宋总首先阐述了这次冲刺指标部署落实会的意义,强调了围绕年初制定的经营指标各部门、各车间在生产、营销、研发、质量、工程设备以及安全综治等方面该如何发力,如何向挖掘潜能要效益。鼓舞员工以高昂热情的工作状态,冲刺2021年经营指标,以优异的成绩展现亚泰生物公司的精神面貌,向集团公司和产业集团公司交出满意的答卷。


    医药集团副总裁亚泰生物总经理谢英林作了《冲刺经营指标、创新谋求突破》的工作讲话。谢总首先传达了8月20日产业集团召开的《亚泰医药集团“逆势而上战疫情  开拓创新谋突破”经营指标冲刺部署落实会议》精神,然后指出:企业在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各项工作部署,紧扣工作主线,不断开拓进取,坚持降本增效、实施开源节流,有效防控疫情同时,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重点强调,一是重点抓好卡介经营工作,落实卡介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工作,全力以赴冲刺2021年度经济指标;二是加快推进流感项目进程,根据项目需求对原址厂房改造、研发所需设备、原材料购买及人员招聘计划等进行详细梳理,按照计划有序的开展和落实;诊断试剂项目,制定工作计划,建立汇报机制,完成预期目标。三是进一步做好人才梯队培养建设,制定人力资源专项工作方案。四是抓好企业文化建设,开展企业技术性培训学习活动,建立企业工艺俱乐部,打造学习型的亚泰生物,提升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员工坚定信仰和艰苦奋斗精神。


    心中有目标,脚下有力量。会议号召企业全体员工,在磨砺中前行,在进取中提升,在挑战中增强自信,实施创新突破,为亚泰集团二次高质量创业再立新功。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656876      吉ICP备15006943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