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提升能力 强化素质 促进规范—亚泰生物专业技术培训纪实

 

发布时间:2022-09-27   字号:【

进入9月份吉林亚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再次掀起学习热潮。

研发中心李光普教授精心准备的《细胞免疫学》及《流感病毒灭活疫苗》课件,正式开讲。此次培训依据员工的工作现实情况,采用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由易到难,保证员工在学习过程中,真正做到将所学的知识入脑入心。主讲老师语言风趣、比喻贴切、肢体语言丰富,活跃了学习气氛,提高了学习效率,增强了员工学习的兴趣,保障了员工培训质量和专业素质的提高。

 

亚泰生物线上培训图片

此次培训是在7月份培训的基础上,让广大员工进一步掌握传染病的病原从机体特定部位感染,并在特定组织细胞内增殖,引起发病的机理;了解免疫制备技术中,制备单克隆抗体和研制单抗检测试剂,以代替多克隆血清抗体及其试剂的总体发展趋向; 使员工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夯实了理论,提高了技能,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员工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亚泰生物线下培训图片

为了不影响企业的正常工作秩序人力资源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制定了每天的培训时间和具体课程表,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激励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培训,提升业务技能,到课率100%授课过程中参培人员认真听讲并积极与授课老师互动,保证当天学习当天消化

亚泰生物线下培训现场图片

通过近期的培训和学习,参培人员表示受益匪浅,将在接下来的培训中继续保持学习热情,并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656876      吉ICP备15006943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