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伟大的事业 继往开来-亚泰生物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纪实

 

发布时间:2022-10-17   字号:【

金秋十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00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这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吉林亚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了全体党员以及公司高管、骨干工.新人才在线上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集中观看了中国共党第二十次全国大会开幕会的直播。


会上,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内容,并不时做着笔记

观看会议的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特别是当前百年之大变下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要深刻领会我国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奇迹。作为我们基层党员必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群众员工代表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因此作为我们基层员工更要以饱满和昂扬的精神,扎根基层,努力工作,回报社会,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青春书写别样人生,用实际行动庆祝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656876      吉ICP备15006943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